work hard and keep drinking

又到七号啦 记得去年因为没去上你的生日会而从晚课就开始闹心 今年虽然没有生日会 但从你说有礼物要送给我们的时候 我就知道你是用心准备了 前不久杭州场俊勉说你为了solo专每天都好辛苦 所以生日这一天能不能休息休息啊
你变得越来越成熟 和刚出道时一点也不同 可不管你是少年依旧还是西装革履我都最喜欢
现在后起之秀层出不穷 就算那些比你好看一万倍比你有才华一万倍比你更能圈粉 我也是真的提不起兴趣去看了 心情不好看看你的频好像比吃吃吃更有效
可能过不久我又可以去看你啦 如果有可以看到你的机会我会狠狠抓住的
为了你打榜加群 刷票刷油管到凌晨一两点 省钱去买pb这种事也不是说说而已 去年7.19的那一天估计是忘不掉了
可我从来没觉得自己的行为不理智 这些是让我觉得开心的事
可能很多人天生就是有这种魔力 让别人为他做再多都认为是值得的 而你就是这种人呐
再多的礼物再多的祝福都不及别人对你音乐的认可 所以期望你这次的solo专大发!
我的小骄傲 我的二爷 我的张先生
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坚持走下去
生日快乐啦💕

评论
热度(2)

© 是你初 | Powered by LOFTER